fishhome01.JPG 

帛琉的魚  很幸福,因為漁池太漂亮了 :p

fishhome02.JPG 

帛琉的海   啥米都有,有好玩的、當然少不了  好吃的   哇哈哈

fishhome03.JPG 

別懷疑,牠們就是寄居蟹,藍色眼睛的寄居蟹~

fishhome04.JPG 

這是啥?別懷疑你的眼睛,一開始我也很懷疑我的眼睛,沒錯!牠就是河豚~

胖胖的河豚~ 牠一回到水裡 就變成了瘦子,我還蠻希望像牠一樣 可以隨時變成瘦子 哈~

fishhome05.JPG 

這也很嚇人吧!牠是殺魚,哦~我打錯了,是鯊魚才對~ 哇哈哈~

fishhome06.JPG 

唉……很遺憾!我沒能拍到牠原來的樣子,牠是殺好的 魟魚~ 就是很大片的那種魚!

牠還蠻好吃的耶!其實帛琉的魚  都很好吃~

fishhome07.JPG 

超大棵的蔥~ 牠是煮魚的配料!

fishhome07_01.JPG 

超大隻的螃蟹~ 我也沒能拍到原來的樣子  我太晚到了:p

不過  這是我吃到的第四隻大螃蟹了! 我一定會胖死!

fishhome07_02.JPG 

不怎麼上相,不過聽說牠很補~ 不過,我不怎麼愛就是了:p

還是吃牠的腳就好~

fishhome07_03.JPG 

干貝~ 好吃!干貝 沙西米~ 哦喔喔~ 口水直流ing~

這隻只剩下殼而已:p  其他的在盤子裡了! 哈~

fishhome07_04.JPG 

這是在水裡的干貝~

fishhome08.JPG 

蛋糕是也~ 這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因為 吃太多海產了~ 這實在吃不下了!

fishhome09.JPG 

咖啡與芒果汁~ 還是咖啡好喝,芒果汁怪怪的 一。一"

fishhome10.JPG 

旁晚的風景~ 漂亮!隨便拍,隨便水啦~

fishhome11.JPG 

超亮的太陽~

fishhome12.JPG 

我想再靠近一點看對岸的小茅屋,所以就划船過去啦!沒想到我還蠻會划船的耶~

聽說大老闆和另一位駐點工程師划到翻船,哇哈哈~ 所以,我還蠻厲害的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