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eleliu01.JPG 

前往Peleliu的路上~  哦~不對,是海上:p

白白的是沙灘~ 下午退潮,所以可以從這個島”走”到另一個島上,很讚吧!

有機會,我一定要自己”走”一趟!

gotopeleliu02.JPG

經過了一個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Peleliu”,這裡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地,

所以,這裡最多的就是”鬼”傳說!

我沒膽,所以一個傳說也沒聽:p,我還是拍拍照就好~

gotopeleliu03.JPG 

我只顧著拍漂亮的花,卻忘了拍他的樹 = ="  總之,是台灣看不到的花!還香香的呢!

gotopeleliu04.JPG 

聽說這裡就是Peleliu的downtown,雖然我很驚訝,但這裡是離島,

只要是人最多的地方,也就是我們所謂的住宅區,就是他們的downtown囉!

別小看他,他可是這島上唯一有”便所”的地方,當時我就知道他的重要性了!哈~

不然,真的要尿在海裡了!

 gotopeleliu05.JPG

當地的小學,真的蠻小的 :p  司令台是小茅屋,很特別吧!

這所小學從1945年就存在了!哇塞~ 1945年我在哪裡呀?我還在上輩子!

gotopeleliu06.JPG 

超帥的警車!四下無人,我差點就爬上去座它一座了咧! 哇哈哈~ 只是差點啦!

gotopeleliu07.JPG 

左起,當地的警員、中間:警局的老大,也就是警察署長,就是警局最大的那位啦!

最後一個應該也是當地的警員吧!

gotopeleliu08.JPG 

警察署長大人說 ”搶救雷恩大兵”這部電影是在這裡拍的!

也是啦!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地,不在這兒拍,上哪兒拍呢!

gotopeleliu09.JPG 

超大的”船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