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花蓮行01.JPG 

我的老人記憶,真的忘了這是什麼地方了:p,總之,是個漂亮的地方 

我應該也寫張許願牌,吊上去才對:p

「我要賺大錢,我要出國玩,我要……」一張可能寫不下:p

所以,最後決定乾脆不寫了~哈

宜蘭花蓮行02.JPG

日式的廟~ 大家都搶著拍它:p

宜蘭花蓮行03.JPG 

你看~ 多壯觀的景色!大瀑布~ 哇哈哈!其實它是個小小的池塘~

近拍騙騙人~

宜蘭花蓮行04.JPG 

雖然,我有點怕水,不過還蠻喜歡藍藍的大海,他很多變~

和天空看似只相差一條線的交集,卻天差地別~ 遠ㄉ很呢!

我喜歡這張照片,如果旁邊的橘衣小弟不要闖進我的鏡頭裡,就更完美了:p

宜蘭花蓮行05.JPG 

哇塞~ 又是明信片一張! 慢步在這海邊~ 多愜意~ 

噗~ 我竟然可以說出「愜意」這二個字!

宜蘭花蓮行06.JPG 

大家本來趕著去看雙十煙火,結果塞車!到達目的地時,人家已經結束了!

不過,半路上還是看到了2008年10月10日的漂亮煙火~ in 花蓮

這是趕不上煙火後的 美麗夜景~

大家喝著茶、怪怪的酒、咖啡~ 閒聊著~

這樣平靜美麗的夜晚,讓人難忘! 原來,我也可以擁有這樣美麗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