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box 的信件數多到不行

上課閒來無事  一頁一頁整理

刪掉不必要的垃圾信件

第1頁、第2頁、第3頁……一直到信箱的底端

我發現你在2002年寄給我的僅存二封信......

現在的我   看出來當時的危機......

只是當時的我   卻一點也沒查覺......

原來那條由時間劃出來的隔閡    竟具那麼大的殺傷力

是我對不起從前的我......

當時   是多麼不懂事......

那是我唯一未刪除的信件......

就讓它躺在信箱的最底端......

就好像   我已經將你深埋在心底......

七年了   多長的一段時間...

又是另一個七年...   2002年的我   怎麼會想到有另一個相同的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