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01.JPG 

飯店的早餐~ 日式早餐!

breakfast02.JPG 

好喝的柳橙汁~

museum01.JPG 

博物館外的小草屋~ 我想應該是男人會館的小模型吧!

museum03.JPG 

來了第四趟,才有機會來看一下帛琉最出名的男人會館~

museum02.JPG 

正門口~ 我差點就衝進去了:p 其實是不能入內參觀的~ 哈~

museum04.JPG 

這棵樹很特別~ 發現沒!上面被雕刻了~

museum05.JPG 

台灣的國旗耶~ 原來我繳的稅金在這裡! = =”

museum06.JPG 

超貴的 Story Board~ 木頭雕刻~

museum07.JPG 

別問我這是什麼! 因為我也看不出來 :p

museum08.JPG 

這應該是男人會館的木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